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月16日上午,我院在鹤鸣楼南栋111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虎智、副书记戴建宇,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虎智强调毕业生应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行业现状和人才市场,评估自身竞争力,与老师多沟通交流。杨书记要求大家精心设计,做好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作品集,并在面试前进行模拟面试,早发现问题,锻炼面试技能。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宇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分析讲解了今年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的形势和宣讲了考编、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入伍等相关就业政策。戴书记希望大家这个学期合理安排时间毕业设计和找工作两不误,主动、积极行动起来,摒弃“缓就业”观念,提前谋划、明确目标、打牢基础、积极主动求职,遇到找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挫折,多和同学老师交流总结经验。最后学院就业专干汪崟老师就就业相关需要提醒大家的问题和毕业生的相关材料整理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多渠道、多形式地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审稿人:武湘梅 戴建宇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