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党支部在鹤鸣南20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书记李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设计学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淼主持。

首先,按照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 李淼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组织建设”,邹华秀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党总支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她指出要从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中汲取经验,为组织建设“铸魂”“造形”“塑心”,不断开辟党的建设质量新境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席智慧、吕紫薇被设计学支部全体党员选举为党小组组长,支部将持续加强五化建设、三会一课,提高本支部组织生活正常化。

随后,支部书记就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师生网络行为、开展“促膝谈、心连心”谈心谈话活动、教师帮扶学生考研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学校纪委书记李昱重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教师应“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自己的工作导向和价值取向,紧密团结,提高奉献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公益服务等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设计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组织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感悟,也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学校、党组织结合起来,为“四个一师”的建设贡献力量。

 

 记录人: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