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发明带队赴安化县考察交流


10月2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带领教务处、音乐舞蹈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前往安化县考察交流。

在安化县副县长莫超、政协副主席肖伟群、县政府办人员的陪同下,周发明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化县江英实验学校和安化中国黑茶博物馆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教学实践、招生就业、新文科、新商科建设、艺术服务地方、人才供应与地方产业需求等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莫超副县长对我校来访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能够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巩固校地前期交流成果,深化校地在教育教学、专家互聘、平台共建、作品共推、效益共享、人才共育等方面的合作。

周发明副校长对安化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阐释了此次交流在推动共同探索湖南一师特色专业服务地方人才培养新途径、新模式,共建实验学校,贯彻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校地携手致力于安化教育发展与黑茶品牌国际化的重要性。此次洽谈,为我校推动“强师计划”与安化县融入“强省会战略”,共商、共建“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路线”,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审稿人:戴建宇 蔡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