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2022级新生举办一系列暖心活动


 

金秋九月,又到了高校开学季。为了迎接2022级新生开学,我院早在新生报到前就策划了一系列的暖心活动。

暖心答疑解惑

在开学前美术与设计学院选拔综合素质优秀的班导生,在新生群中为学生答疑解惑,让新生在报到之前就能感受到一师的热情、关心和校园文化。在报到当天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在校门口、国基广场迎新点、接车点为新同学带路,在带路过程中为新同学们介绍学校、学院、办学新理念以及生活学习方面的各种问题,为新同学们答疑解惑。

IMG_256

86

暖心整洁寝室

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队,在新生入校前一对一打扫新生寝室卫生,为学弟学妹提供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志愿服务团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同心协力释放出暖心的正能量。

IMG_6960(20220902-024232)

暖心志愿服务

新生到达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新点后,依次完成身份核验、扫码报道等流程。各个班级班导生为新同学们系上美设院专属丝带,贴上专属贴纸,为每一位新同学送上炎炎夏日里一瓶清爽的水。

8084

82.JPG

暖心活动交流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媒体中心在国基广场设置固定采访点,采访新生开学第一天的所想所感,在采访中和新同学拉进了距离。在新生的第一次班会前,美术与设计学院设置“表情创作签到墙”让新生们分批进行绘制,充分发挥美术与设计专业的独特性,让同学们瞬间消解对新学校的陌生感,迅速融入美设院大家庭。

IMG_0019

IMG_256

    在暖心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之间团结互助,用最积极、最具生气的力量让新生感受热情友善的校园氛围,展现学院特色和风采。在新的学期里,美设院全体师生将迎来新的起点,携手迈进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