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聚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课


为激发青少年学子的爱国使命感与责任感,更加坚定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续华章的决心,10月23日晚18:00,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聚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紧紧围绕“聚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大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戴建宇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