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鹤鸣楼南203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杨虎智主持并领学了报告,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参加学习讨论。

杨虎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报告中多次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调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育造就大批德艺双馨的文学艺术家和规模宏大的文化文艺人才队伍”。我们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参加学习的其他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与会教师讨论热烈,一致表示将深入开展学习、阐释、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活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始终把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融入教育教学、日常管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我院将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审稿人:戴建宇 蔡惠萌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