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11月14日晚上7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鹤鸣南楼11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宇出席本次结业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莎莎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莎莎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李思怡、易雅婷同志发言。她们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努力奋进,严于律己,互帮互助,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宇讲话。他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勉励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要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不会停止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的脚步,会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审稿人:戴建宇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