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11月21日早上7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武湘梅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虎智发表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他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新论断、新使命,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老师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加强课程“两性一度建设”,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引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式现代化伟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

二是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三是师生们要团结奋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四个一师”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荣光、保持优良作风,永远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之路上踔厉奋发,永远在追寻梦想、实现抱负之路上勇毅前行。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建宇作了“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的发言,从学风建设、生活作风建设两方面作进一步要求,引领美院学子展示优秀形象。

 

审稿人:戴建宇 蔡惠萌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