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美设院2022年国家项目申报推进会暨科研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美设院2022年国家项目申报推进会暨科研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2022年3月9日下午美设院特邀中南大学建艺院副院长徐鸣教授、产品设计学科带头人李志榕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胡新将副教授社就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专业的诊断与预评估,科研学术沙龙由蔡晓曦博士主持,张娴院长致辞,蔡惠萌副院长及各位申报教师参会。

各位专家首先就老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一一评审和诊断,他们在肯定我院教师的科研选题和准备的基础上,针对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自由交流环节,我院每位参会教师就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各位专家认为,本次课题申报的总体质量较好,部分课题具备较强的研究潜力,值得进一步深度挖掘与追踪研究。同时,申报材料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希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修改,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本次学术沙龙持续4个小时,各位申报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