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宁乡市金洲镇基地学校签订师范生实践基地协议



5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宁乡市金洲镇基地学校成功签订师范生实践基地协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娴、副书记杨虎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汤希玮,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惠萌,金洲镇党委书记王军,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志宏,市教育局普教科科长刘亚军、金洲教育校长喻继星、金洲镇基地学校班子成员、高新区云起实验小学校长张远欣、金洲镇各中小学校长参加签约仪式。

侯志宏副局长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金洲镇基地学校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宁乡教育能够广泛交流、深度合作,实现共赢。王军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宁乡市教育局关心金洲镇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并表示金洲镇党委政府一定会与金洲镇基地学校一起,为实践基地的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喻继星校长简要介绍了金洲镇基地学校的基本情况。

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就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发展情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做简要介绍。蔡惠萌副院长着重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张娴院长期待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教务处汤希玮副处长希望双方以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宁乡市金洲镇基地学校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是本着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为我院学生增加了实习实践基地,与金洲镇基地学校合力创建具有高校特色、具有改革创新示范价值的师资培育模式,为培养高素质的教育人才、推动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