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宁乡明德蓝月谷学校举行中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实习与就业实践基地建设,20225月1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宁乡明德蓝月谷学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宁乡明德蓝月谷学校隆重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张娴院长、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蔡惠萌副院长、教务处汤希炜副处长、宁乡明德蓝月谷校长黄乐、副校长吴建华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中,宁乡明德蓝月谷中学校长黄乐对张娴院长一行人表示诚挚欢迎,黄乐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理念、教学特色、未来发展方向及愿景等内容;同时他表示实习教育基地的签订是一项互利共赢的好事。

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就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发展情况、专业特色、办学成就做简要介绍。蔡惠萌副院长着重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张娴院长期待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教务处汤希玮副处长希望双方以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的挂牌,是大学师范教育与中学基础教育的良好对接,是校校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拓宽我校教师的教育视野,又能够为实习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助其不断提高专业实战技能,为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