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校企合作,美设院再添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2530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深圳市米瑟设计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鹤鸣南203会议室举行。深圳市米瑟设计有限公司长沙分部设计总监肖金平、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娴、副书记戴建宇、副院长蔡惠萌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会上,张娴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同时希望与米瑟设计加强深化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利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优势资源,与米瑟设计携手在创新设计研发、人才培养取得更多成果。

肖金平首先感谢美设院的热情接待,之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设计研发、成功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希望双方建立校企联合培养的机制,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企业人才需求、联合培养人才、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广泛交换意见。

d332d568e27f2341a753b2c581a48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