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张家界市文联、美协与我院签订张家界写生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6月1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中国·张家界首届美术写生季活动组委会、张家界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鹤鸣南203会议室举行。张家界市文联主席覃文乐,美协主席吕启琼,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娴、副院长蔡惠萌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覃文乐在会上表示,张家界是美术写生、民俗文化体验的绝佳教学地,近年来,吸引了大批美术专业学生和艺术家来这里写生创作。覃文乐谈到,张家界市文联作为协调服务单位将为签约高校在写生基地、基础设施、线路安排、门票优惠政策服务与管理等提供全方位服务,与全国高校共谱张家界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

 

会上,张娴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表示此次我院与张家界市签约中国·张家界首届美术写生季活动,服务首届张家界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贯彻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一次具体行动,是为进一步建设好张家界、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一师力量。张娴院长希望以与张家界首届美术写生季为契机,与张家界市文联、美协积极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为首届张家界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贡献我们的能力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