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彭晓辉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学工作


8月29日,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彭晓辉分别带队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检查,张娴院长、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蔡惠萌副院长、戴建宇副书记陪同。

罗成翼书记对学院上课情况和美设院教室、教研室的布置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学院“两性一度”工作的汇报;彭晓辉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多位老师的上课情况,并对“两性一度”在教学中的落实进行检查。罗成翼书记、彭晓辉副校长十分关心美设院系部建设情况,参观了各系部教研室,对学院创造性再利用电脑资源改善老师的办公条件进行了表扬。最后,罗成翼书记、彭晓辉副校长分别召开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座谈会,张院长汇报了美设院开学准备工作、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两性一度”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表示美术与设计学院一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领导对我院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两性一度”课程建设等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老师与同学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勤勉认真,努力拼搏,将美术与设计学院建设的更好。


审稿人:张娴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