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鹤鸣楼南2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虎智主持。

杨虎智书记首先传达了湖南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我院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第一,要讲政治,要从政治的高度理解安全稳定工作,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二,要进行问题排查,要对各类问题明确判断,提高警惕;第三,要加强教育,多宣传和树立正面形象,多营造良好氛围;第四,要加强管理,提前研判,要抓死角、抓盲区,加强学院精细化管理;第五,要落实责任,制定具体方案,层层落实,保证执行,以我们的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娴院长在会上强调,学院行政和教师要明确责任,把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措施、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完善管理,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