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与湘潭市岳塘区湘纺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3月2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湘潭市岳塘区湘纺中学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湘潭市岳塘区湘纺中学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活动的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汤希玮、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惠萌(主持行政工作)以及湘纺中学的校领导及相关干部们。

仪式伊始,湘纺中学辛正宇校长介绍了湘纺中学的基本情况,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选择我校作为实习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实习生提供的教育教学帮助及食宿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汤希玮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人才培养的愿望。

蔡惠萌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悠久历史,她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子们的基本功扎实,实践能力优秀,希望能与湘纺中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两校深入交流后,在校领导及相关干部的陪同下,双方一同参观了校园,蔡惠萌对湘纺中学的校园环境及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

此次签约仪式实现了双方教育资源共享,两校将以此为重要契机,切实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为教师专业发展探寻新路径,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共谱新时代教育事业人才培养新篇章。

审稿人:戴建宇 蔡惠萌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