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院与株洲市二中田心中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3月2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株洲市二中田心中学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田心中学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活动的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汤希玮、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惠萌(主持行政工作)以及田心中学刘太平、副校长李争峥、校长助理伍重阳主任等。

签约仪式上,田心中学刘太平校长首先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介绍了株洲市二中田心中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诚心携手,密切合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汤希玮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学校的历史、办学理念和获得的成果。他表示将为株洲市二中田心中学提供优质实习生,共谋发展前景。

蔡惠萌分享了学院当前的师资情况,教学教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共建教学实习基地,进一步加强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领域合作共赢。

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两校深度合作的新篇章,相信在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力争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审稿人:戴建宇 蔡惠萌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