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我校与黎明练字&黎明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


3月8日上午,我校与黎明练字&黎明书院在公司总部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我校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处长赵奇钊,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晓曦、书法系主任王振凯,黎明练字&黎明书院创始人赵黎明、伍丰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伊始,黎明练字&黎明书院创始人赵黎明致欢迎辞,他表示非常欢迎主席母校的领导和老师莅临黎明练字指导工作,也非常荣幸能与第一师范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关系。他期待凝聚学院与企业共同的力量,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书法艺术,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书法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同时助力黎明练字和黎明书院成为更专注、更专业、更用心的书法教育机构。

赵奇钊对第一师范与黎明练字&黎明书院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来推动黎明书院文化品牌建设和我校书法学专业特色内涵建设,推动双方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蔡晓曦就下一步与黎明练字的人才培养合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希望校企双方开展专业共建、课程共享,精诚携手,合作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书法人才。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赵奇钊与赵黎明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授予黎明练字&黎明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就业基地”牌匾。

仪式结束后,王振凯为黎明练字&黎明书院题写了书法作品,以纪念和庆祝第一师范与黎明练字&黎明书院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

(一审:王振凯 二审:蔡晓曦 三审: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