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关于评定2022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的通知


 

院属各行政班级,各辅导员老师: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领域的公益性事业,支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设立 “新华联助学奖励金”。本助学奖励金为优秀贫困大学生奖助学金,现就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成员如下:

顾问:杨虎智 蔡惠萌

主席:戴建宇

副主席:武湘梅

成 员:张莎莎 汪崟 齐泽湘

    二、资助标准

公益奖学金:10000//

三、评定范围

我校正式注册的在读全日制大学二年级()以上优秀贫困本科生(原则上在校期内不重复评奖)

注:1.2022级新生不参评。

2.四年制免费师范生不参评。

3.六年制免费师范生不参评。

四、评定名额

我院推选5名候选人参加学校本次奖学金评定。

五、评定条件

1.诚实守信,热爱祖国,自觉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

2.身心健康,具有积极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3.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勇于承担社会工作。

4.学习成绩优秀。各科成绩优秀,有优良学风,英语水平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体育成绩达标,无任何不及格科目,无任何违纪处分。

5.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六、申请提交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2年1011日上午11点前

   七、注意事项

    1.评本助学奖励金评选坚持优中选优、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2.各位辅导员老师、学生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辅导员老师需全程参与,确保参评学生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对上报材料辅导员老师需签署意见,在班级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方可上报学院。

3.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根据各班级推荐人选及上述文件,择优确定5名学院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至学校参与评审。

4.各种表格的格式、大小不能更改,对于上交的材料(含纸质稿及电子稿)不合格的个人或班级,取消相应的参评资格。

5.要求上报材料中的各项信息(如身份证号码、银行帐号等)准确无误,否则由学生本人自行负责。对于不按程序、要求的违规违纪行为,学院将视情况从严处理。

6.由于本次评定时间紧,各班级须按本通知的时间完成材料的申报工作。

    八、材料提交清单

    附件一:2022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申报学生情况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稿都要,电子稿发邮箱msyxgb@163.com

    附件二:奖助学金佐证材料目录(只需提供纸质稿,右上角写上班级姓名)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