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湖南省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院属各团支部、各辅导员、院团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根据团中央工作安排,今年将继续开展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

请各位团支书积极负责组织开展本次推报工作,具体参评事宜见附件。请有意参评的根据参评要求填写文件,文件电子稿请于4月14日17:00前以“学院+姓名+班级+学号”命名,发送至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何明远邮箱(644550700@qq.com),纸质稿请于4月15日中午12点前上交给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何明远(18717367030)。报名材料由学院团委汇总后统一交至校团委办公室。请积极参加!

联系人:院团委 张老师 88235431。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