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高招迎新工作协调会


新生入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涉及学校、学院的声誉和社会影响。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办学新理念,切实做好我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安全、文明、有序、热情、周到、高效地完成新生入学任务,全力确保我院215名高中起点新生顺利入校,充分展现我院良好风貌,830日下午,在前期各部门已经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的基础上,我院在鹤鸣楼南203会议室,召开2022级高招迎新工作协调会,进一步完善迎新工作。会议由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提出了完善迎新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

今年我院的迎新工作,将充分动员起各方力量,各系主任、班导师、专任教师将更积极地参与进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们也将提供更多样的迎新志愿服务。

审稿人:武湘梅 戴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