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资助政策下乡,助广大学子放飞求学梦想


为全面贯彻和响应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大学生资助政策体系,2023年7月1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赴浏阳市永和镇乡村振兴文化艺术服务团是师生志愿者来到湖南省浏阳市永和镇花园村,开展2023年暑期资助政策下乡宣讲活动。

“在哪个学校读书?在班上是不是常考前几名?课余时间都有什么爱好?家庭经济来源是什么?……”谈话过程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武湘梅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谷炽辉亲切地关心同学的生活细节与学习状况,并鼓励同学努力读书,坚持学习。

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利用暑期时间下乡宣讲是我院三下乡团队连续多年来的常规工作内容之一。促进资助政策的贯彻实施,助力广大学子放飞求学梦想,这也是我院师生志愿者的坚守所在。

(一审:武湘梅 二审:刘峰 三审: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