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党总支的部署,我院学生党支部、院团总支于4月16日下午联合举办了“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利用“问卷星”平台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全院学生党员、团员积极参加。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我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建带团建主题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是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主题下的一次知识测试,旨在检查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各班级团支部团员代表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引导党员、团员青年认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行动自觉,推动理论学习往思想认识深里走、往身体力行实里走。

最终,6位同学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脱颖而出,将于4月22日代表学院参加全校的党史知识竞赛:邓佳捷、18级环境设计1班刘莹、18级792美教班黄可欣、19级书法学1班崔世芳、17级书法学1班高天宇、18级美术学1班孙文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