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总支于5月14日12:50在鹤鸣南党员会议室召开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会议。参会人员包括院党总支委员范迎春、舒克斌、李华、蔡惠萌以及各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范迎春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对本次会议做重要指示,李昱书记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将从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始,以高质量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为目标,而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行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选举工作有关规定,高质量地开好选举大会。

随后,正式代表选举会议开始,主持人范迎春认真按照会议流程主持会议,45位有表决权的师生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完成了投票。经过差额选举,会议产生了我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7名正式代表:李华、李淼、杨金成、范迎春、武湘梅、舒克斌、谭媛元。选举大会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程序严格,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