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深入我院课堂进行调研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的教学工作,值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于5月20日上午来到我院考察教学工作,并深入课堂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院党总支书记范迎春、院长李华的工作汇报之后,罗成翼书记来到了美术学专业(初招)792班的教学现场,详细询问了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师生做出了重要指示。

罗成翼书记首先强调,乡村振兴是国家的大政方针,乡村实现现代化了中国才能实现现代化,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师生们在思想上都需要有这样一个高度认识。

其次,乡村振兴的根本是乡村教育振兴,目前我国城乡教育资源不平衡,乡村教育滞后,乡村教师供不应求,同学们都是地方政府为发展乡村教育储备的优秀教师,应心系乡村教育,志存乡村振兴,不要辜负政府和学校的期望。

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在注重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不断提高,能够适应小学美术教育教学的同时,还要各方面齐头并进、综合发展,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为自己人生的奋斗目标。

罗成翼书记的讲话对我院美术学专业的办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我院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学生们立志乡村教育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