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督导检查


 

2021年6月25日上午10:00,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和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蒋莉带队,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第四阶段工作督导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史学习教育联络人参加了本次督导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舒克斌根据督导检查要求从研读经典理论、特色做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导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记录、新闻报道、读书笔记等材料逐一进行了查阅和指导。

最后,督导组对我院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小群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凝练特色、加强宣传与推进,重点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舒克斌表示,学院就是要在学习党史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运用党的宝贵经验指导工作,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和落实学院中心工作,使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