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宣讲会


 

9月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张娴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邹华秀宣讲《中国共产党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邹华秀首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题和任务,即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

接着,邹华秀从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机遇、目标与指导方针;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时期在“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四个方面将实施的十六项工程。

最后,邹华秀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领导之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 “四个一师”建设贡献力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