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心组学习


 

2021年9月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鹤鸣南203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心组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院部班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华秀主持。

首先,邹华秀介绍了学院党总支《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方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主要内容,领学了第一编第一章并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的历史。组织建设的质量关系党的事业成败兴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从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中汲取经验,为组织建设“铸魂”“造形”“塑心”,不断开辟党的建设质量新境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一一谈了感想体会。

然后邹华秀就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师生网络行为、教师帮扶学生考研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要坚定不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三要层层压实紧扣实际,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結合,为“四个一师”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