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鹤鸣南2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虎智主持。

杨虎智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讲述,从三个部分九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两个文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方面的重要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建党百年十大宝贵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党一个牢记四个必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党中央的号召。同时杨虎智副书记还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今后的课堂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继续组织深入学习,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宣贯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