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进行



为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4月12日下午两点半,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鹤鸣南203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初审答辩会。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范迎春、李华、杨建蓉担任评委,杨虎智副书记、戴建宇副书记及各项目组负责人参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9个项目组参加,各项目组负责人现场汇报了自己的项目完成情况、相关获奖情况、获得专利等,并按照要求提交了结题材料。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各级大创项目的验收要求,认真审阅了结题报告书,在答辩过程中,评委们针对项目的类型和成果进行了点评和悉心指导,最终7个项目组通过答辩。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答辩会组织有序,现场气氛热烈。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对深化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项目组成员在专家的点评和指导下认识到了各自研究项目的不足,在后续的项目学习中将持续改进,取得更好的成果。

 

撰稿:谷  

编审:蔡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