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肖攀处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107日下午,科研处处长肖攀、副处长姜明芳、田祖伟等人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就科研工作和今年的核心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座谈,院领导班子杨虎智副书记、蔡惠萌副院长、戴建宇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惠萌副院长结合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要点及量化指标,详细汇报了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计划以及目前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要点、教师队伍和科研课题开展等问题向科研处领导提出建议。

杨虎智副书记表示,近两年学院的学术科研氛围浓厚,老师们科研劲头十足,稳步扎实推进学科和科研工作,在课题申报和论文发表方面有很大进步,今后学院将争取在高水平科研成果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姜明芳副处长就国家级项目申报、项目分类等方面进行说明和指导;田祖伟副处长就论文发表、专利申报,平台申报给予建议。肖攀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未来科研工作的方向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并勉励大家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把美术与设计学院建设好。

审稿人:戴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