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赵奇钊处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107日下午,我校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处长赵奇钊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美术与设计学院杨虎智副书记、蔡惠萌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赵奇钊处长表示本次调研旨在全面深入了解美术与设计学院当前的产学合作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项目规划情况,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沟通交流。

蔡惠萌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项目、横向项目、双百互通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希望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能给予相关的指导和支持。

赵奇钊处长对我院在产学合作、双百互通工程的重视表示感谢,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我院拓宽工作思路,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融合,继续做大做强校企合作项目。最后,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赵处长表示将协助解决学院遇到的工作难点,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杨虎智副书记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有效地增强了产教融合与校地企合作处与我院的互动互信,为后续更好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深化、科研项目的申报打下基础。下一阶段我院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团队建设,寻找校企合作突破点,助力学校产学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戴建宇 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