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南城市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吸收工科专业建设的先进经验,6月8日,我院院长张娴、副院长蔡惠萌随学校调研队伍赴湖南城市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湖南城市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曾志伟、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钟正武等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表示欢迎。曾志伟简要介绍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城乡规划专业建设上的经验与改革措施进行了简明生动的介绍。钟正武院长就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科特色与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

我院张娴院长向湖南城市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从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充分展现了我院在多方面建设情况的同时,表达了积极与湖南城市学院建立交流学习渠道,汲取工学类本科生培养经验的愿望。

此次调研加深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拓展了学院的发展思路,进一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