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展



2022513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校纪委书记李昱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展,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娴、副书记杨虎智(主持工作)、副院长蔡惠萌、毕业展负责人李楚智及参展学生代表陪同参观。

此次毕业展以“万木正春”为主题,旨在开拓新人文,展示新气象。展览分为美术及书法作品展和设计作品展两阶段,以“壮观·今古”“诗书·耕礼”“生境·山河”“视象·编织”四个篇章为主题,分别展出美术学、书法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四个专业的毕业生作品。

罗成翼书记认真倾听了教师和学生的讲解,对本次设计展作品表示了肯定,本次毕业展作品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勇于表达的创作理念,毕业生们的作品体现了对湖湘红色文化和本土民间美术元素的传承,体现了对当代社会热点和实事的关注,体现了对人、环境和自然的思考,是美设院教学创新性和挑战度的具体体现,较好地展现了美设院教学改革的重点和时效。

 

撰稿:谷  

编审:蔡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