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晓辉副校长率队检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彭晓辉副校长于20225月5日下午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廖小芒副处长、美设院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蔡惠萌副院长、戴建宇副书记陪同检查,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美设院教科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

首先彭晓辉副校长一行在鹤鸣南开展了巡课看课活动并抽查了学生作业和毕业展作品,切实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和教师上课状态。我院师生上课情况总体良好,课堂组织合理,教学秩序良好。

随后彭晓辉副校长一行在鹤鸣南20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议。会上彭校长先肯定了美院取得的成绩,随后向美设院教学管理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建议美设院梳理专业核心课程及教学团队,齐心协力把好人才培养质量关。勉励美设院学子笃志好学,端正态度,为自己学、为社会学;勉励美设院教师勤耕不辍,奋力拼搏,成就自我,成就一师。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在会上向学校表态,美设院将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切实抓好教学管理工作,抓好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美设院将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下一阶段,全院师生将继续秉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学院教学运行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谷  布

编审:蔡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