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促建,以导提质——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以督促建以导提

——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撰稿:谷布、钱亚琴  编审:蔡惠萌

2022年3月2日下午,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谭顺来主任、李婷副主任、刘邵岚科长、阳旖晨科长、李玲科长一行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调研。

谭顺来主任首先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取得的成绩。美设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方面成绩斐然,教学质量有了显著提升。同时,谭顺来主任向美设院宣讲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相关工作部署:一是运用信息技术实时监控,及时反馈,使质量监控落到实处;二是希望美设院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和资源推出优秀教师,利用团队力量打造金课,线上线下协同宣传,扩大美设院的影响力;三是抓好教师队伍的培养,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舞台,促进教师队伍发展。同时,谭顺来主任、李婷副主任、质量监控中心相关科室也就示范课和教学沙龙等活动向美设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蔡惠萌副院长向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介绍了美设院落实教学质量监控的具体情况。以公平、准确、提质为原则,美设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有序开展,工作扎实,院教学督导兢兢业业,为保障美设院教学质量倾力奉献。各系主任也就具体问题与质量监控中心相关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虎智对于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杨书记首先向质量监控与教师发展中心表达了感谢,同时表明美设院一定会坚决落实中心制定的实施方案并在教学质量上不断改进和完善,还提出希望以后学校在各类评比和活动中能够侧重考虑音体美的专业属性,对我们多一点支持。

本次调研活动广泛收集了基层教学单位的意见,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有了更加精准的方向。美设院将凝心聚力,抓好教学,服务好师生,共建“品质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