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院新增优质产学研合作基地,今日授牌并正式接纳实习生


美设院新增优质产学研合作基地,今日授牌并正式接纳实习生

 

9月17日上午十点,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今年刚达成实习协议的东方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我院张娴院长、谢一槐老师、谌扬老师和设计专业的18名实习生参加了在东方农道办公大楼举行的挂牌仪式。张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安排做了细致的分析,并对设计专业的实习生们给予了鼓励;东方农道的胡鹏飞董事长也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

在对基本情况做了相互介绍和分享后,张院长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牌匾交到了东方农道的胡董手上,所有参加仪式的人员进行了合影。挂牌仪式完成后,我院的18名实习生正式走上了实习岗位,开始熟悉工作流程和内容。在实习单位的陪同下,张院长参观考查了实习场地,深入了解了实习单位的经营规模、业务范畴和对我院学生的要求等,并与单位的实习指导人员进行了人才培养、就业需求和行业前景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分层次、分阶段培养设计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合作计划。

东方农道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建设美丽中国的城市设计和乡村建设实践,其服务设计包含领袖故里韶山村、中央办公厅扶贫项目阜平县、全国十大古村落高椅古村、六千年遗址城头山村、全国宗祠文化保护地汝城金山村、道源国家湿地公园、世界文化遗产永泰县等乡村振兴项目,是行业内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