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



4月22日中午12点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鹤鸣南203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学生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娴、杨虎智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蔡惠萌、副书记戴建宇、校级督导杨海云、院级督导孙冰、谌扬,教师代表王振凯、李楚智以及22名来自各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科办钱亚琴老师主持。

张娴院长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质量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可以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还能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针对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蔡惠萌副院长、与会督导及老师们分别给出了针对性的回复和解答。

最后,戴建宇副书记感谢与会学生对教学管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会将建议整理后反馈给学校质评中心。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任课教师交流沟通,在学习和生活中展现出美设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勇敢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奋进拼搏,勇于进取。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交流,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钱亚琴

编审:蔡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