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晓辉副校长一行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彭晓辉副校长一行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撰稿:谷布  编审:蔡惠萌

2022年2月21日上午,彭晓辉副校长、教务处胡春光处长一行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首先巡查了教师上课情况,彭校长抽查了丁凯老师的《雕塑》和杨建蓉老师的《展示空间设计》,对两位老师的课表示认可,杨建蓉老师的课程产教融合,指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我院教学改革打造了优秀范本。彭晓辉副校长还巡查了美院教研室、资料室、办公室情况,对美设院期初教学运行情况提出了表扬:美设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教研室改建效率高,教师满意度好。

同时,院行政、教科办、学工办及实验中心也协同开展了看课查课活动。美设院学生精神面貌好,能积极融入课堂,顺利开始新学期的学习活动。

彭校长还对美院师生提出了新学期新要求:在逐渐改善的学习办公条件中提升自我、努力拼搏,充实、愉悦,成就自我,成就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