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8月26日上午,我院在鹤鸣楼南2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娴主持。

本次会议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暑期韶山会议精神,就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和传达。

张娴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新进博士并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学院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聚焦核心指标,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接下来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从教学管理、科研建设、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杨虎智副书记介绍了学校暑期韶山干部培训会议整体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罗成翼书记、童小娇校长大会主题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宣传、学习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润之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应提高思想意识、维持安全稳定,工作中要主动想事、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够平稳有序地展开。

蔡惠萌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开学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两性一度”试讲工作、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和橱窗展陈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戴建宇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总结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的成绩,布置了本学期辅导员、班主任相关工作。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昂扬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学校“一四”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2656E

审稿人:蔡惠萌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