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性一度”金课评建专项会议


11月2日14:3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鹤鸣南203会议室召开“两性一度”金课评建专项会议。会议由蔡惠萌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杨虎智书记在会上进行了思想动员,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认真落实“两性一度”金课评建工作,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蔡惠萌副院长深入解读了金课评建的文件和政策,提出了推进教学改革,抓实课程建设,做好专业发展的要求。学院将采取教学简报和微信推送的方式从院系两级推广“两性一度”优秀课例,发挥“金课评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各系部还将开展“两性一度”课程研讨专项教研活动,解决课程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推动金课评建有序开展。此外,美术与设计学院拟聘请专家于11月进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导。

“两性一度”金课评建,是我院近三年的核心工作之一,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关键。美设院将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

审稿人:戴建宇 蔡惠萌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