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


11月4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党校第十期(总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主题党课在鹤鸣楼南栋111教室隆重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邹华秀、副书记谭小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志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虎智、副书记戴建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莎莎以及两院分党校1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杨虎智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邹华秀为培训班开班致辞,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明确目标,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与行动上入党有机统一;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美术学专业853班彭李可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将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小红宣读党校学员守则。美术与设计学员党委副书记戴建宇介绍培训班学习与考核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邹华秀作主题为“拒腐尚廉身正行远——谈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与主要途径”的讲座。廉洁修身,是对大学生的政治期待、道德希望,更是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担负的历史责任。邹书记分析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实现廉洁自律的主要途径,呼吁大学生做好个人修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廉洁的青春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表示将通过本期党校培训,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为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戴建宇 蔡惠萌 杨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