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届明日之星师范风采大赛院级初赛



2022年4月25日1830,我院在鹤鸣南309教室举办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二届明日之星师范风采大赛(院初赛)。比赛分甲组19-18级美术类师范生,乙组20-21级美术类师范生两组,共有13有名参赛选手。

此次比赛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实践部负责,邓苏娟主持,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曾素艳和谷布老师。

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美设院师范生风采。甲组19级821美教班的刘泽婵、徐颖妍两位参赛选手稳重大方的教态、生动有趣的课堂展示率先引燃赛场。

 

乙组,20级852美教班向贝等选手的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表扬与赞赏。

 

 

赛后,曾素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她指出参赛选手的共性问题即缺少调动学生积极性的小组加分环节,并给出了美化板书区块设计的建议。最后她表示:同学们正处在积极探索、不懈奋斗的好时机,希望大家把握时间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半决赛入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