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主题青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院属各团支部、各辅导员、院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湖南省委下发了以 “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为主题广泛开展青年征文比赛的通知,引导广大青年生动描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书写英雄模范人物、身边的先进典型等事迹故事,在青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跟党走、立志成长成才建设祖国的精神风貌。活动将评选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积极向上的好文章,通过网络、报纸、期刊等集中展示,并由湖南人民出版社结集出版。

参赛文章格式为: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三号仿宋,行距28磅。参赛文章电子稿请于1012日前以“学院+班级+姓名+征文题目”命名,发送至院团委办公室邮箱(644550700@qq.com)。参赛作品由学院汇总审查后统一发送至校团委办公室。请积极参加!

联系人:院团委 张老师 88235431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