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2023学年度学生干部成长交流会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和管理技能,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传承学生组织优良作风,5月6日晚7点,我院在鹤鸣楼南203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成长交流会。学工办主任武湘梅老师,团委副书记张莎莎老师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干部的2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怡主持。

时长2个半小时的座谈中,学院为大家准备了各类水果零食,学生干部们在会议期间进行亲切交流,参会学生踊跃发言,从各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感想、收获,并提出了合理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对下一步明确任务目标、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开展学生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武湘梅老师与张莎莎老师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和建议。本次交流会的开展能有效促进学生干部成长,他们表示一定会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传递榜样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彰显青年担当!